To all my dear friends,


Melanie    謝謝你的鼓勵和當開心果  沒有你的支持  我可能facs會考的更糟XD  以後歡迎你來我房間唸書....哈哈哈 


Jasmine 
    感謝
你就在我身邊  有人可以說話  在煩悶的時候  轉換一下心情  好像常常聊到超過睡覺時間  也謝謝你的包容...以後要早點睡XD 
 

Ivy    謝謝你有意無意的提醒我寫多少字了  我就是欠人盯阿啊    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喔...

Yi-wen  感謝有你陪我在圖書館泡那麼多天  也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拉我很多把   催促我寄信給教授  哈哈  我知道我最會逃避了  真的愛你喔...

Steve  謝謝你 陪我聊天  隨時鼓勵我  很多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和你聊天可以讓心情好很多很多大感謝


Anita 
謝謝你願意陪我在圖書館待到晚上12點   沒有你  我不敢自己走回宿舍  還有  昨天辛苦你幫我扛行李箱回宿舍

 
Vicky  看到你每天似乎都在努力寫作業  很佩服你的毅力  也謝謝有你  讓我去找Tony的時候可以有人可以討論一下

 

Liaoliao  雖然你忙著談戀愛 但是卻也是時間管理最好的  謝謝你當我在慌亂的時候 可以給我一點指點   讓我有信心去做好分內的工作

 
Ya-wen  謝謝你留在PPM C組陪我  看到你努力的樣子  我也會更加油    還有半年的時間,認識你真好!!

 

 

以上我不會真的是小孩吧XD (好像是耶~~)  

謝謝各位大哥哥大姊姊的照顧  
未來這一年有你們 是我最大的福氣^__^

Merry Christmas

(我竟然邊打邊哭...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kymarian 的頭像
    luckymarian

    Dew of the Sea

    lucky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