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說不要自己躲在房間裡哭

真的很難吧............


沒想到,Kevin的影響力這麼大
可以讓我沒有自信到這個地步..........
持續發酵中


指導教授是有沒有那麼難找阿

~~~~~~~~~~~~~~~~~~~~~~~~~~~~~~~~~~~~~~~~
今天遇到了一個拒絕Guy的女孩....

天阿...如果他要收我  我高興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還拒絕
她的理由是~~Guy太嚴格了!!!!!
是聽說他有"一點" "小"嚴格,可是重點是很棒的老師阿...
我只能說妳太挑了啦......

還是我真的比較適合嚴格的老師

不管了,Tony要收我*100....(默唸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kymarian 的頭像
    luckymarian

    Dew of the Sea

    lucky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