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廚房  是一個練習英文的好所在...

like Chris said "We are not lakeside people."

只要廚房有人  雖然會減少一點寫作業的時間,但真的是一個練習speaking的地點。
大家都會在廚房用餐...不會煮好就端回自己房間享用


這個Flat  四男四女
男生來自 :丹麥  英國   瑞士  香港
女生來自 :巴基斯坦  印度  和台灣*2

其實,我還不是很清楚他們的名字  因為除了英文名字,其他國家的都很難記住。
但是大家人都很好,除了可能有時候廚房會一點點的髒亂XD(不用想也知道是那個國家的)



至於聊的話題,當然就是日常生活囉!!
今天過的怎樣之類的  不是很學術,但可以有機會聊天認識其他國家的文化是今年的重點之一阿。

本來一直擔心上課  回宿舍  平常出去  都說中文,這樣今年我的英文應該不會比我出國之前進步多少
但是  剛剛在廚房一邊煮晚餐,一邊用英文聊天  真的很開心

其實大家都功課都很重  Richard  今天晚上就必須在學校24小時的網咖把3000字趕出來,他的Deadline是明天凌晨2點
好刺激阿,不能跟我們一樣整晚不睡  在九點之前交就好了,時間點還蠻怪的


跟他說了我今年全部應該交的作業量,他也很吃驚,覺得真的是很沈重的課業
當然啦,他每星期只有四小時的課。不像我們集中起來40小時一週上完!!!
他也說,如果我願意,他可以幫我改作業喔  真的很不好意思獻醜,我還是請老師幫我改就好了 哈哈


香港同學Steve今天端出了皮蛋,嚇到了Richard和印度女生,他們沒看過那種顏色的蛋
但是在我的說服下,還是小小嘗試了一口,人生難得幾次可以吃到別的國家的奇怪食物阿...

在廚房的時間總是很愉快...作業還是要回來趕阿
今天也談到,Every one said that you'll be fine in the end.  沒錯,不管再怎麼辛苦,Deadline之前,一定會準時交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kymarian 的頭像
    luckymarian

    Dew of the Sea

    luckyma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